邱玉兰主任被聘任为中非经济贸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8 | 责编: 信子维

 2020年1月2日,鉴于缅甸华人苗王后裔邱玉兰女士在南亚东南亚的影响力和卓越组织才能以及她积极推动中非经贸交往的辛勤付出,新华卫视东南亚中心主任邱玉兰女士被中国市场学会聘任为中非经济贸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同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对外工作委员会亦聘请邱玉兰女士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对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中国市场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Market Development)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于1991年3月在北京成立。学会旨在发挥自身的跨学科人才优势和中介作用,配合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为加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体系建设,提高我国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改善我国市场营销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开拓市场服务;为促进我国市场与营销学科发展服务。中国市场学会中非经济贸易工作委员会会旨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宽对外 贸易渠道,加强中国与非洲各国经济活动交流,推动优进优出,带动中国与非洲 国家在装备、技术、标准、服务上的交流与合作, 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 经贸往来和配套体系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邱玉兰表示,对同时获得两家协会的聘请感到惶恐和压力倍增,自己将更加积极的、充分发挥自己的所能,围绕协会职责宗旨开展工作,完成协会交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