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剑桥教育集团2020年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9 | 责编: 信子维

金鼠报春,一年胜似一年景。1月4日,“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香港剑桥教育集团2020年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在深圳臻品轩酒楼隆重举行。

 image.png

香港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凯先生,副董事长吴为赞先生,执行董事李玲女士以及集团各职能部门全体员工、集团旗下各学校教职工等出席了此次年会,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部长蔡野、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张强、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郑占良、中联办教科部副部长张总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前海管理局香港首席联络官洪为民教授、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博士、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冯翠屏MH、人民网香港公司总经理李海元等嘉宾,大家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image.png

晚会伊始,集团董事长肖凯先生发表致辞,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展望未来美好的前景,并对嘉宾朋友们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随后,董事长肖凯先生与集团副董事长吴为赞先生、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张强隆重登台,共同进行年会启动仪式,拉开庆典帷幕。

 image.png

年会盛典,载歌载舞,各单位精心策划,选拔有特色的节目为年会助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连连、掌声阵阵,不断掀起年会高潮。比节目更火爆的,当属全场沸腾的抽奖时刻。大家一边品尝着丰盛的大餐,一边等待着幸运之神的眷顾,说说笑笑,其乐融融。随着一轮轮激动紧张的抽奖环节的进行,现场爆发的欢呼声一重高过一重,把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image.png

在一片致敬和掌声中,公司对有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和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优秀员工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全体员工积极努力,携手奋进。

 image.png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全员大合唱,香港剑桥教育集团2020年会圆满落幕。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尽管困难坎坷,但却成绩辉煌。雷霆动力、纵横千里,新的一年又至,我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