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幕拉开,北京海淀文明引导员温暖你的回家路!

来源: 文明海淀微信公号 | 作者: | 时间: 2020-01-15 | 责编: 信子维

  2020年1月10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开始了,很多人提起行囊踏上回家之路。为了给旅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羊坊店、上地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队员召开“2020年度西客站春运服务保障动员大会”,针对西客站北广场服务做了周密部署。

  下午万寿路、羊坊店文明引导员们来到西客站北广场西行站台开展春运准备工作,插彩旗、悬挂咨询牌、整理路边共享单车、打扫周边环境卫生,擦拭栏杆……为更好的春运保障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接到任务的上地中队也高度重视,选派优秀队员和骨干来到清河站西广场进行实地勘察和演练。

队员们元气满满,信心十足!

春运保障服务我们准备好了!

  2020年1月10日至2月18日为期40天的春运服务保障任务即将来临,海淀区10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在西客站北广场西行站台、西客站东行站台、清河站西广场参加此次服务保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