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玖木香首次助力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2020年1月12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陕西玖木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助力的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image.png

2019年1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赞扬。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将于2020年2月24日至28日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在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此次活动以“时尚西安·闪耀世界”为主题,围绕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时尚交融下的新发展,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成就,讲述中华文明故事;整合全球时尚产业资源,助推西安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image.png

陕西玖木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打品牌“曼松正山”茶作为发布会其中最佳礼品,传播中国茶文化。曼松贡茶茶区隶属于古六大茶山倚邦象明乡内,倚邦本地茶叶以曼松茶味最好,有吃曼松看倚邦之说。古代皇帝指定五大茶山中的曼松茶叶为贡茶,其他寨茶叶概不要。曼松茶叶质厚味美,其味甘香可口,饮后神志清醒。曼松贡茶区因茶叶品质内涵丰富,加之产量“年解贡茶100担”而得名。

 image.png

400年前它的诞生让普洱茶从此荣耀金銮殿,载入史册,成为代表历史的“皇室御贡”,400年后,它再次被故宫发现并视为国宝收藏,让贡茶有了真正可以考证“图鉴”宝典。故宫博物馆宫廷史专家对曼松贡茶做过专题研究,称“曼松贡茶是普洱茶中的明珠”

曼松正山云南则道“曼松贡茶”头春纯料精制,创新专利设计金条造型及包装,彰显资产属性,全新的营销模式,市间唯此一款,轻奢普洱茶品牌堪称贡茶中的贡茶。

 image.png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领导,西安市、西安高新区有关领导,俄罗斯、法国、芬兰、朝鲜、韩国、柬埔寨等国代表和国际友人,文化艺术界代表和媒体记者共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