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邀请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到现场看春晚

来源: 日照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17 | 责编: 信子维

  1月15日,一曲激情洋溢的歌舞《哦,怎么这么好看》为2020山东省日照市春节联欢晚会开场。整场晚会共17个节目,结构上特色突出、层次分明,围绕温暖主线,逐步将晚会推向高潮,得到了市民、嘉宾的一致好评。

2020年日照市春晚,百名道德模范等各界先模人物“坐前排 得礼遇”。冷炳豪 摄

  2020日照春晚的“文明特色”依然浓墨重彩:100余名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日照好人、最美家庭、美德少年、文明校园、劳动模范、工匠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和1500余名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晚会结束后,先进典型走上舞台中央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春晚节目精彩纷呈。王伟时 摄

  近年来,日照市在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同时,形成了在重大活动礼遇先模人物的风尚。自“2018日照市精神文明建设迎新春主题文艺晚会”始,就有着每年全市春晚邀请先模人物坐前排观看、元宵灯会设置“好人广场”并邀请先模人物赏灯的“特殊安排”。2020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活动,日照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特邀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代表撞响了新年的钟声。“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是日照市民引以为自豪的一张闪亮名片;旗帜鲜明地礼遇先模人物,业已成为“日照做法”。

  本次晚会以“礼赞新日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精彩纷呈的节目鼓舞人心,激励全市人民带着梦想起程,用实干和奋斗绽放更加精彩的日照故事。晚会在歌曲《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为日照市三十而立(建市30周年)再出发的新征程吹响号角。

晚会结束后,先进典型走上舞台中央与演员们合影留念。王伟时 摄

  本次晚会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记者 唐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