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络部联合爱心企业向武汉捐赠65万元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6 16:12:07  |  来源:中新网福建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6日电 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福建联络部闻讯而动,迅速组织联合多家爱心企业筹集医用物资,于2月6日上午,通过空运向武汉捐赠价值65万元的口罩、卫生护理垫等抗疫一线急需医用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福建联络部顾问卢江辉介绍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疫’战役打响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福建联络部积极履行机构公益慈善职能,联合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我们希望通过此举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尽一份绵薄之力,共筑一道坚不可摧的生死防线!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积极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祖国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据悉,此次捐赠由福建联络部爱心委员会主任瞿国泰具体负责,组织联络福建羽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福盛实业有限公司、福州谷丰贸易有限公司、福建谷当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发挥资源优势,从各个渠道购买筹集医用物资,并亲自打包装车运送机场发货。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福建联络部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推动东南地区特别是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与传播。同时,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福建地区捐赠了1亿多元医疗器材,为福建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