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为疫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14:30: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连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向疫区医院、社区捐款及捐赠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防护物资。

 image.png

捐赠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书画艺术委员会、中医药与健康委员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和各联络部积极动员和组织爱心人士开展捐赠活动。在一月份捐赠的基础上,二月份又连续不断的开展了捐款捐物活动。共捐款130万元,其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国立向湖北疫区捐赠50万元,爱心人士余学明捐赠50万元、陈永红捐赠30万元。捐赠消毒液18546瓶、医用乳胶手套45000副、护目镜4000副、医用口罩11500个、医用防护服200件。爱心人士瞿国泰捐赠口罩50000个。这些捐款和防护物资,都已送到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疫区。书画艺术家吕凤鼎、李建兴、梁潮平、舒勇、罗藏旦巴、王洪亮、赵达武、桑杰本、容铁、余丁、魏峰、周智慧、万山河、杨幸朗、邓邵生、爱新觉罗·恒炎、卢一心、卢昊、孟凡瑞、丁谦、张克思、张朝亮、王泓君等捐赠了书画作品。

 image.png

捐赠物资

病毒无情,大爱无疆。龙宇翔表示,当前防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应有的责任担当,继续组织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援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