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医院、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疫情防控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4 11:3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2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人士向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医院、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1500套医用防护服,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提供保障。

 image.png

捐赠物资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关注全国各地,尤其是湖北和武汉的医疗物资的保障情况,自1月29日起就持续不断地为疫区捐助紧缺医疗防控物资。得知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汉川市疾控中心防护服物资仍有较大缺口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时间协调爱心企业深圳韦玥集团,爱心人士曾彬煌、利青、曾钏標、曾钏阳、曾同心、李跃、张建华、李可盈、李尚承、新星茶庄杨建恒、徐意及家人、曹颖、徐红向武汉市中心人民医院捐赠胶条款防护服1000套,向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胶条款防护服500套,为一线医务工作者与干部职工的健康与安全提供保障。

 image.png

捐赠物资

病毒无情,大爱无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合力一心。在过去的半个月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不断向疫区输送捐赠医用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形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与更果断的措施,抓紧抓细疫情保障工作,以应有的责任担当,继续组织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援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不懈的努力。(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