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凝聚抗“疫”力量 以爱心宣扬战“疫”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6 14:2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在这场全民战役中,每一个组织和个体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鼎力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奉献大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第一时间组织中心书画艺术委员会爱心艺术家,拿起手中的画笔,以笔作枪,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用书画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中国人。广大艺术家积极响应,用艺术作品表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疫区人民和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共抗疫情、战胜疫情的决心,书画委员会罗藏旦巴、桑杰本、王洪亮、爱新觉罗·恒焱、赵达武、李建兴、周智慧、卢一心、杨幸郎、舒勇、王梅、丁谦、吕凤鼎、卢昊、梁潮平、孟凡瑞、张克思、盛和泰等爱心艺术家,创作出了《众志成城》《奔走疫区》《克强制胜》《集体之美》《大爱无疆》等一批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的好作品,为抗“疫”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并捐赠给疫区支援城市建设工作。

 image.png

容铁创作书法作品

 image.png

容铁作品

 image.png

容铁作品:奔赴疫区

 image.png

爱心觉罗•恒焱作品

 image.png

王洪亮作品

 image.png

卢一心作品

 image.png

李建兴作品

 image.png

周智慧作品

 image.png

张克思作品

龙宇翔表示,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民“战疫”,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战斗者。艺术工作者们在这个关键时刻,更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手中的画笔来记录时代,用手中的笔墨记录感人的瞬间,讴歌抗“疫”英雄,致敬人间大爱,创作作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抗疫”加油鼓劲。(汤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