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抗疫中交出合格答卷

发布时间:2020-02-16 14:2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防控阻击战,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直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持续不断地组织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爱心医疗防护资源,尽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2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爱心人士、年逾古稀的退休教授龚之前与爱心人士李澔轩,向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卫生与健康局指挥部捐赠医用护目镜500副、医用乳胶手套10000双,向湖北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用乳胶手套10000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红星艺术团秘书长张锦洲向湖南省交通厅捐赠口罩6000个、酒精100公斤,全力保障坚守岗位、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的健康与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医用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大战”中尽己所能地做好“后勤兵”,在“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汤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