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为抗疫白衣战士筑起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6 14:2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山水相隔真情在,风雪无阻爱心坚。一支支医疗队奔赴抗“疫的最前线,一批批物资捐赠疫区的最急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次次爱心奉献,一批批物资捐赠,感召和凝聚更多爱心人士为疫区献力,为疫区加油。2月1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组织爱心企业韦玥集团,爱心人士徐意及全家、曾彬煌、利青、曾圳標、曾圳阳、曾同心、蔡瑞仕、雷丽娟、吴璇霞、张新贻、甘雨华、王伟东、钟秋霞、许侦、许紫莹、彭丽丽全家、陈虹、于冰、彭咏思、林坚松、太俊林向湖北省应城市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湖南省临澧县人民医院共捐赠医用防护服1830套、医用防护手套63000双,为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们筑起安全防线。

 image.png

捐赠医用物资

 image.png

捐赠医用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最新要求,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各地医疗资源缺口,积极为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提供捐助渠道,高效为急需机构对接医用防护物资。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爱心守望;哪里有急需,哪里就有爱心人士相助;每批捐赠都是最需要的疫情地区,每批捐赠都提供最需要的工作者使用;爱心接力,薪火相传。(汤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