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飞雪莓茶物资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共饮洞庭水,湘鄂一家亲。2月2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组织张家界乡源莓茶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络张家界莓茶协会,向湖北捐赠价值38万元的天门飞雪莓茶物资,盼望为疫区人民尽绵薄之力,加强疫区一线人民的免疫防线,齐心协力渡过此次难关。

image.png

  天门飞雪莓茶富含二氢杨梅素,有消炎、广谱抗菌、提高人体免疫力等药理价值。尽管当前总体防疫形势积极向好,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仍未到来,尤其是在目前针对新冠病毒的特效药与疫苗尚未研制成功的情况下,湖北省防控形势仍然相当严峻。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谈及新冠肺炎的治疗时表示,最有效的药物就是人的免疫力。而在这场新冠病毒阻击战中,张家界是湖南省最后确诊病例、最早治愈清零病人的市州,张家界希望把这份平安祝愿也带给湖北,帮助湖北患者早日康复。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新冠肺炎拐点尚未到来,千万不可松懈。万众自律同心,爱心汇聚,涓涓细流可成大江大河。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湖北人民的坚强后盾,是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勤恳后勤,将与全国人民一道,心系疫区,持续组织好爱心捐赠,让属于湖北、属于武汉的春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