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持续 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3 12:1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全力支援武汉与湖北抗击疫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直在行动,组织协调一个又一个的爱心企业、一批又一批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一次又一次的捐赠。截至目前,共组织10多家爱心企业、60多位爱心人士,先后30多次向湖北、湖南、浙江、安徽、陕西、江苏、四川、江西、澳门等地40多个地市级医疗机构和单位,捐赠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手套等医用物资共1427450件(副、个)。

  当得知医用防护服仍不能满足一线医务工作者需求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企业、香港独资企业、广东德昌电机有限公司副主席汪詠宜,第一时间向湖北省应城市人民医院、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用防护服2000套,确保医务人员们防护资源的充足。

爱心持续 同心抗“疫”

向应城市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

爱心持续 同心抗“疫”

向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防护服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一线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是疫情火线上的中流砥柱,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特别是奋战在疫情中心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他们的安全是湖北武汉的安全,也关乎全国人民的安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持续联合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时时在行动,天天在捐赠,缓解物资缺乏之急,助力疫情防控所需,为广大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尽责任、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