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献爱心 持续捐赠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12:1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在全民防控新冠肺炎这个特殊时期,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等,一线防控医务人员消耗量巨大,供应依然吃紧。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以“与时间赛跑”的速度,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以各种形式为抗“疫”前线及时献爱心、捐物资,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医院燃眉之急。3月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国立、中心爱心企业家河北上起投资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向湖北武汉市第四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1100套、医用防护手套30000只,接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image.png

张国立捐赠医用物资

 image.png

刘艳丽捐赠医用物资

“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多捐一只口罩、多赠一套防护服,就是对医护人员多一重保护,就是为人民安全多出一份力。中国国际传播中心积极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我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说。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国内外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批物资与一笔笔善款向疫情防控一线医院汇聚,无私的爱心与奉献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者涌来,持续向疫情防控一线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等物资,为一线工作者们备好防护“铠甲”;倡议爱心艺术家创作60多幅书画作品,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最美中国人;创作《大爱撑天》《新时代新英雄》《爱有你》“抗公益歌曲三部曲”,用歌声礼赞一线工作者抗“疫”感人事迹,共谱爱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