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全体共产党员捐款献爱心 ——共抗疫情显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11:1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疫”在哪里,组织就在哪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坚决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共产党员的号召,迅即通知中心及各直属委员会全体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倡导共产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把这次捐款活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中心领导带头捐赠,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因疫情影响,广大共产党员采取灵活方式,如支付宝转账、现场捐款等形式,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汇聚在一起,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有些党员还两次捐款,不少非党员也都自愿进行捐款,所捐款项全部购买医用防护手套100000只,捐赠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医院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全体共产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直关注疫情防控消息,看到了其中的艰险,也看到了一线医务人员正在与病魔进行生死较量,更看到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一线,但时刻准备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冲锋走在前、主动作为作表率,传递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中心全体共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温度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