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再次向汉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消毒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5 11:13: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为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心往湖北想,劲往湖北使,爱往湖北献继续向湖北省汉川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哈爱士抗菌液2000瓶,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每一批防护消毒物资都是捍卫一线工作者生命安全和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防线,每一个“小我”都影响着社会的整体,都是整个社会的安全细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发挥“小我”力量,联合更多“小我”,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大我”奉献更多力量。

 image.png

此次捐赠的哈爱士抗菌液,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企业湖南慈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接力爱心传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提前复工全力生产,加急调配物资,向武汉第七医院、西藏拉萨扶贫办公室等10多个抗“疫”一线的部门单位捐赠了哈爱士抗菌液。

image.png

哈爱士抗菌液,现场杀菌试验对物体表面杀菌率为99.8%现场杀菌试验对手掌表面杀菌率为97.65%,远远高于国家规定90%的消毒指标更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刺激性,无腐蚀性,无毒,无味,无色,无环境污染,疗效显著,小剂量同等高效杀菌剂,尤其适合皮肤,粘膜的抗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