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少数民族地区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0 14:2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戮力同心,勇于担起社会责任,紧密联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源源不断地向武汉及全国其他疫情较严重的城市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医用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3月9日,在得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卫生健康局的口罩物资仍有缺口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中医药与健康委员会、福建联络部迅速筹集10000只医用口罩,支援防疫工作。

  迄今为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已组织10多家爱心企业、80多位爱心人士,捐赠30多次,向湖北、湖南、浙江、安徵、陕西、江苏、四川、江西等地40多个省会及地市级医疗机构和单位捐赠各种医用物资共140多万件、加多宝凉茶25万箱、捐款数百万元,并积极发动文艺界人士创作书画作品和歌曲,讴歌一线抗“疫”英雄,鼓舞抗“疫”士气。

  在全国上下复工复产、人员大量返程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呼吁,愿更多有担当、有作为的爱心仁士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道,继续向有需要的疫情地区爱心捐赠,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