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继续接力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1 11:14: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为响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未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重要指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在全国疫情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下,在核实地方防控物资需求的前提下,接力不断档地将一批批防疫物资捐赠、输送至抗疫一线。

  3月1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深圳韦玥集团曾彬煌、利青、曾圳標、曾圳阳、曾同心,深圳市汇爱公益基金会徐意及全家,及深圳市同创伟业公益基金会黄荔、郑伟鹤、郑美同、郑乐同,共同再次向湖北省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口罩50000只;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王健雄、陈协平向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卫生健康局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力保防疫一线防护安全,关键时刻彰显责任担当。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继续接力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人士利青、黄荔等向湖北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口罩50000只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继续接力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人士王健雄、陈协平向临澧县卫健局捐赠口罩10000只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愿同诸位爱心人士戮力同心,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地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