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爱心人士持续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6:36  |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电(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北欧分社社长张洁推荐,北欧分社副社长兼首席记者VIVIAN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呼吁社会与组织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源源不断向湖北、湖南、浙江、陕西、四川、香港等城市捐赠多批紧急救援物资,其中加多宝凉茶陈董事长捐赠凉茶25万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爱心人士持续抗疫

  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北欧分社社长、欧洲高科技产业联合会会长张洁先生积极参与抗疫救灾,迅即联系欧洲所有的客商, 不分昼夜帮政府从欧洲采购并捐赠一批救援物质至常德、湘阴。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爱心人士持续抗疫

  深圳韦玥集团曾彬煌、利青、曾圳標、曾圳阳、曾同心,深圳市汇爱公益基金会徐意全家,及深圳市同创伟业公益基金会黄荔、郑伟鹤、郑美同、郑乐同共同再次向湖北省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口罩50000只。接着,又合力向香港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时间通过香港中联办转送香港特区,迅即分批次派发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香港同胞,为他们的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中医药与健康委员会、福建联络部向口罩物资仍有缺口的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卫生健康局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支援防疫工作。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王健雄、陈协平向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卫生健康局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驰援防疫一线防护安全。

  为响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未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重要指示,在全国上下复工复产、人员大量返程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将与爱心人士一起持续助力抗击疫情。既心系内地疫情,持续向内地各地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也关爱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继续向有需要的疫情地区爱心捐赠,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竭尽所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