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紧急向英国华人华侨捐赠30000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3 11:3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期,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身处异国他乡的侨胞们的健康与安全时刻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3月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紧急募集30000只医用口罩,交由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李光喜亲自组织运送英国运往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汉默史密斯医院、伦敦大学医学院及伯明翰大学医学院,用于帮助英国高校学生、华人华侨以及在英的中国留学生防护新冠肺炎传播,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紧急向英国华人华侨捐赠30000只医用口罩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衷心感谢爱心组织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和爱心人士瞿国泰对海外留学生及侨胞的捐赠!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勇敢、不畏艰难的民族,中国人民是一个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大家庭,祖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胞纷纷鼎力相助,海外留学生更是自发筹物支援,充分彰显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守望相助的血脉亲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个有温度,有力量的组织,始终秉承中华传统美德,将时刻关爱海外侨胞们的健康与安全,持续向他们传递温暖和友爱,期待广大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积极主动捐赠医用物资,全力为海外侨胞与留学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