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竹海:每一口呼吸都是"深氧"

发布时间:2020-03-23 14:43:4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笋添南阶竹,日日成清閟”。阳春三四月,新竹竞发,又到赏竹好时节。作为“天然氧吧”,江苏宜兴竹海风景区近日也已有序恢复开园,游客佩戴口罩,实名制登记,经体温检测和扫“锡康码”成“绿色”即可入园游玩。开园期间,景区内各项防疫措施有条不紊,切实保障游客和员工的安全。

  “天然氧吧”宜兴竹海,地处江南,横跨苏、浙、皖三省,绵绵百里,蔚为壮观,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10至15倍。林间溪水潺潺,鸟鸣花香,空气清新,沁人心脾;竹石亭阁隐入林中,花木兰草缀在涧沿,漫步林间,品竹篁幽幽,极目远眺,览旖旎盛景。暖熏春光,草木葳蕤,新竹翠绿,清香四溢。“天子须尝阳羡茶,百草不敢先开花”,地处宜兴,品阳羡茶香、赏翠竹新绿,好景配好茶,实乃人间雅事,自在逍遥。

DJI_0002 

太湖之源 (2) 

IMG_2964 

IMG_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