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巴基斯坦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0: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续蔓延,巴基斯坦已经确诊的病例正在上升,医用物资紧缺。3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企业广东爱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向巴基斯坦捐赠10000贴二氧化氯缓释贴,用于巴基斯坦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巴基斯坦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向巴基斯坦捐赠医用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巴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彼此扶持的好兄弟,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义不容辞为巴基斯坦人民多献一份爱心,多捐一份医用物资,多为巴基斯坦人民送去一份安全保障。患难见真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持续不断地向巴基斯坦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与巴基斯坦人民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