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莫桑比克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2日,又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用物资,10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000套医用防护服紧急运往莫桑比克,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派送当地,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动员和组织30多家爱心企业和80多位爱心人士,持续向6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口罩、防护服等各种医用物资共200多万件,捐款数百万元人民币,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保障。这次向莫桑比克捐赠物资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悟空寺方丈能照,已两次向武汉捐赠人民币30万元;爱心人士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已多次向武汉、泰国、马来西来等国家和地区捐赠口罩和防护服;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已连续向香港、英国、泰国、马来西亚、莫桑比克等国家和地区捐赠口罩和手套;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都在源源不断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于2019年8月份成立,主要是为莫桑比克境内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的安全提供服务保障,有力促进对外投资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我国“走出去”战略的顺利实施,增强海外投资者的信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执行主任、优蓝安保公司董事长徐锡奇,这次捐赠医用物资更是不遗余力,为加强中莫、中非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image.png

向莫桑比克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image.png

向莫桑比克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微光成炬,星火燎原。在共同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立足自身职能,在加强国际文化传播交流的基础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统筹、国内外联动的方式,向疫情国家和地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