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非洲国家肯尼亚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1:29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汤佳丽)4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爱心人士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向肯尼亚捐赠医用手套10000双。此次捐赠,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非洲多国捐赠防疫物资的延续。

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站在驰援非洲的最前线,携手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等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源源不断地向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埃塞俄比亚、佛得角、肯尼亚等非洲国家累计捐赠16万只医用口罩、35000双医用手套、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100箱消毒液,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人民的国际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image.png

向肯尼亚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与非洲相交相知,有着深厚的历史情谊,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非人民心手相连,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平等相待、相互支持的好朋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好伙伴。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非盟委员会以及多个非洲国家和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表示坚定支持,不少非洲国家在自身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也向中国提供了资金和物资援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的蔓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积极响应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中国倡议,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动员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持续向非洲国家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与援助,与非洲朋友们站在同一战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使中非人民的友好情谊更加深厚、中非命运共同体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