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尼泊尔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5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得知尼泊尔急需新冠肺炎医疗防护物资时,迅即召集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委员何小玉女士、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向尼泊尔捐赠医用防护服1000套、医用护目镜3000副,第一时间运送尼泊尔助力疫情防控。

 image.png

向尼泊尔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尼泊尔前总理贾拉•纳特•卡纳尔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尼中两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次又一次地捐赠医疗防疫物资,帮助尼泊尔防控疫情,保护尼泊尔人民的生命安全,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为人类的繁荣和福祉所承担的大国责任与使命。

 image.png

向尼泊尔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尼山水相连,世代友好,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尼泊尔在文化、科技、教育 等领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尼泊尔举办“水墨聚焦”书画展览,拉近两国人民距离;组织民族特色文艺演出,融和两国人民感情;爱心捐建学校,传承中华民族美德;资助尼泊尔来华留学生,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友谊,有力地促进两国民心相通。疫情当前,尼泊尔急需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疗防疫物资,我们会不遗余力地组织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持续为尼泊尔爱心捐赠,共同携手为中尼友好、为中国的责任与担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