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新疆喀什开展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为进一步支持南疆脱贫攻坚事业,做好公益扶贫,5月2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访惠聚”工作队主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在喀什地区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恰江村举行。

image.png

捐赠现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代表爱心工作委员会为部分群众捐赠了粮油等慰问品。自治区政协“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洪新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鼓励群众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回报!增强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添彩。

image.png

捐赠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表示,公益扶贫是扶贫领域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身这项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情系边疆,关注参与国家的脱贫攻坚战略实施和公益扶贫事业,多次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新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支持新疆的建设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