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德国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7:49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6月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德国捐赠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持续向国际社会捐赠防疫物资,到目前已经向30多个国家捐赠了上百万件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这次向德国捐赠物资,福建联络部和爱心人士瞿国泰,更是慷慨解囊,倾力相助。

 image.png

向德国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德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经济、贸易、文化等众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国领导人三次通话,体现了双方的高度政治互信和密切战略沟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德两国人民在文化、经贸、体育、科技等各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在疫情面前更是责无旁贷,持续开展爱心捐赠,与德国朋友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中德友谊薪火相传,共同携手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