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7月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下发通知,要求各专业委员会、联络部统一组织,认真学习讨论,领悟要义,把握精髓,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以引领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首先原原本本地学讲话,切实学深悟透。大家聚精会神,边学习边记录,并且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想表决心,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忠诚之情、拥护之情。最重要的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纲领,遵守党的规定,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对党忠诚,永远爱党、敬党、跟党走,努力工作、奋发拼搏,为党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结合自身体会,深度解析了新时代党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他说,我们党一路走来,成就举世瞩目,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建树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99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历程充分表明,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党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抗洪、抗震、抗击疫情,党始终奋战在最前线,带领我们战胜困难,勇敢崛起。他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方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文化交流为桥梁,深化互利合作,积极开展公共外交,加强与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周边国家文化交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与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