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开展家风宣传教育—河南省鹤壁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宣传教育报告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17 | 责编: 曾志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优良家训家规家风,近日,鹤壁市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宣传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位宣讲人充分阐释了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家规家训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在工作学习、家庭邻里、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日常生活和成长经历,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关于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动人事迹,分享了良好家风家训家规的传承故事。

本次报告会,重在以传播优良家风为契机,引导每一名审计干部积极传承优良家训、文明家风,从而助推良好的社会风气,凝聚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良好家风促作风树新风,为共建富美鹤城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