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昌平区“趣味挑战赛”欢乐开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曾志

 10月16日上午,2020年“体彩杯”昌平区趣味挑战赛在康比特运动城足球场欢乐开赛,来自全区各镇街、委办局的28支队伍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运动之旅。

 


“袋鼠运瓜”、“超级障碍”、“百发百中”、“摸石过河”、“足球小将”、“一飞冲天”6个精彩的趣味比赛项目点燃了活动现场。在一声声口令下,参赛者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前进,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完成了一次次精彩的动作,个个斗志昂扬。场下队友也不断加油助威,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热闹非凡。

 

 

据了解,“体彩杯”昌平区趣味挑战赛自2017年开始举办,目前已举办4届,今年的参赛人数与往年相比增长了20%,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也有所增加,下一步,区体育局将继续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丰富辖区群众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