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西省慈善总会捐赠1200万元 助力江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来源: 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3-28 | 责编:

为全力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3月28日,江西省慈善总会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200万元,用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江西省多地发生输入性疫情,引发本地关联病例。本轮疫情发生后,省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向慈善志愿者、全省慈善会、慈善工作者发出倡议,呼吁广大慈善志愿者、全省各级慈善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今天,省慈善总会又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200万元用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将社会各界的慈心善念汇聚成强大的慈善力量,助力江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歼灭战。

江西省慈善总会多年来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洪礼和会长的带领下,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捐赠工作,在脱贫攻坚领域投入慈善救助资金及物资达15.37亿元,为抗击疫情筹集捐赠款物累计1.35亿元,惠及困难群众近30万人,为助力江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推动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