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州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检查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江露 | 时间: 2022-05-2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随着全区企业的复工复产,城区各餐饮门店陆续营业、恢复堂食,为进一步加强餐饮企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引导和促进餐饮行业有序发展,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城管执法局对餐饮门店油烟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全区3个灶眼以上及以下各类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日常维护清洗情况、清洗台账建立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者按照要求限期整改。

同时,在开展专项检查的过程中,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对餐饮业主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宣传阜阳市餐饮油烟治理相关政策法规,让广大经营者充分认识到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餐饮业经营者规范经营意识,全力营造餐饮油烟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颍州区城管执法局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整洁舒适、美丽宜居、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