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星

长城数艺数字藏品平台发布创世徽章

来源: 商丘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30 | 责编:

5月29日,专注书画艺术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长城数艺发布黄金、白银创世徽章。

长城数艺专注于书画艺术,底层技术采用的BSN-DDC区块链技术,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合法合规可监管的开放联盟链。长城数艺上线以来,先后发行了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冯远的作品《盘古开天》,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会长孙安民的作品《莲花静心》,中国国际交流中心理事吴悦石《钟馗引福归来》等数字藏品,受到了用户、书画爱好者与收藏家的一致喜爱。

长城数艺创世徽章的发布,标志着长城数艺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同时持仓共识盘古和黄金徽章、白银徽章的用户,将有机会合成长城数艺创世勋章。勋章,是长城数艺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长城数艺服务于艺术家、IP运营方、数藏发行方,通过数字藏品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立足于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构建艺术品数字长城,为数字经济时代传统艺术品向数字艺术品转型进行数字化赋能,为中国文化的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