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江西昆群律师事务所深入太平关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5-3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8日,江西昆群律师事务所在彭泽县总工会的协助下深入彭泽县太平关乡古楼村开展“牵手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该律师事务所主任何玉松律师及全所律师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江西昆群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作为律师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赠送宣传手册,并向留守儿童开展法制宣传、安全自护、防灾减灾等安全教育,还为3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零食、书籍等慰问品。

活动中,出于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使新就业形态家庭子女真切地感受到律师志愿者的关爱,该所陈炎林律师向在座的太平关乡古楼村小学学生作了题为《牵手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报告。陈炎林不仅是一名律师,而且是县一中退休的高级老师,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县关工委报告团成员。他向同学们说道,今天是以律师身份和同学们见面,但觉得因为自己曾经是一名老师与同学们就有一种天生的教与学的师生联系。他代表江西昆群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此次,江西昆群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这些远离父母,缺少关爱的儿童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怀,使这些孩子感觉到自己并不孤单,还有这些律师志愿者在时时刻刻关心着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送去真切的关怀,教导他们自尊、自爱、自主、自强,鼓励他们努力做到:在家是好孩子,在校是好学生,在社会是好公民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