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刘鑫 | 时间: 2022-06-0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组织民警辅警走进阜阳市爱情海购物中心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辅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跨境赌博犯罪的主要特点、常见套路等相关知识,揭露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提高群众对跨境网络赌博违法性、危害性、欺骗性的认知,提高群众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5月30日—6月5日,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主题宣传周期间,民警辅警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行业、进场所、进学校,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欺骗本质,持续营造拒赌防赌反赌的浓厚氛围,为颍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