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工银安盛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当前,新型网络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不法之徒利用现代科技通讯技术不断更新诈骗手段,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近日,工银安盛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引导员工、客户和广大群众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提高反诈意识。

在公司前台和客服大厅的显著位置,工银安盛江西分公司专门设立了反诈宣传点,通过电视反复播放“支付反欺诈安全”宣传视频,张贴海报和放置宣传折页和手册等方式,主动向客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公司员工走进外部企业,重点针对财务人员进行一对一培训,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给企业员工,号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此外,江西分公司还创新与某供应链企业合作,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粘贴在货物包裹上,与包裹一同送进各个家庭,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大力拓展反诈宣传新阵地,切实增强了群众对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点赞,下一步,工银安盛人寿江西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群防群治,加强上下、内外联动,持续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守护人民的“钱袋子”,共同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