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阜阳颍州区:深入基层联合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车峰 张炳海 周燕 | 时间: 2022-07-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七一”前夕,为了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与满意度,促进“平安颍州”建设全面发展。6月28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法学会联合京九路街道利用“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在京九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法律法规、禁毒、防邪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等形式,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引导广大群众,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参与违法犯罪活动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彩页1800余份、设立法制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200余次,宣传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的意识;本次活动居民反响热烈,同时也促进了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