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携手社会组织开展“庆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车峰 巩彬 陈瑞 | 时间: 2022-07-05 | 责编: 张雨荷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七一”前夕,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携手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颍州区武术协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鲜花献先烈,今朝慰英魂。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七一”前夕,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颍州区武术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党建指导员车峰、党支部书记陈晓宇、孔凡良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颍泉区“四九起义”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陈晓宇同志引领全体党员给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向烈士致敬。

“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颍州区雨露公益志愿者协会党建指导员车峰,雨露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晓宇、会长孟辉,妇联主席屈彩丽、副会长马彪、车武伟、李敏、王勇、齐海林、水灵灵、陈瑞、解飞、熊书辉、李刚、李丽、武克军等,颍州区武术协会党支部书记孔凡良、副会长吴浩等集体参与了此次红色教育活动。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集体聆听烈士馆负责人讲解当年的红色感人故事,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情怀,坚定了入党信念,党员们立志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以身作则,加倍努力,爱岗敬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