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时间: 2022-07-11 | 责编:


7月10日,观众在观看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当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现场举行了小球员青训大纲展示、媒体通气会与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部分比赛。

6月1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共同研究制定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发布。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年龄段,设男、女各九个竞赛组别,全国总决赛参赛球队通过地方预选赛产生。来自学校、体校、俱乐部青训梯队、社会青训机构的球队均可参赛。同时,通过比赛选拔优秀人才,建立青少年精英球员数据库,为各年龄段国家队组建奠定坚实基础。

新华社记者 江汉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