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太和县中医院: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陈亚洲 | 时间: 2022-07-1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您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选择您的村或社区信息,就能在线投诉和查看公开公示”。7月11日,安徽省太和县中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尚丽,宣传统战室主任杨春侠带领科室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在该医院大门口和院内核酸采集点、门诊大厅等处,尚丽、杨春侠向过往群众、患者及家属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了平台在线投诉、查询小微权力清单、查询投诉记录、查看公示信息等功能,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做到“点对点”解答、“面对面”服务,力求人人都知晓、人人会操作,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医院先后利用电子屏、易拉宝、抖音、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流程进行滚动播放,丰富宣传载体,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办结率和满意率,力争做到“户户都有二维码、人人皆知一点通”,让更多基层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让监督在基层治理中取得实效,实现小微权力监督全覆盖。

太和县中医院将进一步做好“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推广应用,服务平台的推广和使用,让群众知道监督、积极参与监督,确保投诉事项“线上转办、线上回复”,确保群众熟练运用提供信息化支持,助力监督融入基层治理,让群众在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感受公平与正义,为平台使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