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阜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一行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牛阜临 | 时间: 2022-07-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20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于建峰、副书记李保参等一行五人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恒金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这两年的经营发展状况向于建峰站长做了详细汇报,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造价部经理闫文浩、康贝贝,市场部客户经理牛阜临就企业经营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向市造价管理站进行了详细介绍。

于建峰、李保参就企业所面临的市场竞争激烈、造价咨询收费低等实际问题积极地和企业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于建峰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特别是新的造价管理条例和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的学习。要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规范企业行为和执业行为。要加强管理,提高综合素质,实现社会经济和企业经济提升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