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湖南衡阳珠晖区副区长一行深入企业督导“利剑”行动开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张艺一 | 时间: 2022-07-2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落实湖南省厅“利剑”行动工作部署,7月20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副区长彭金海率市生态环境局珠晖分局、区水利局等部门工作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督导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洞庭清波”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工作,确保该区各项工作按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彭金海一行来到衡阳市爱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污染物排放、环保问题整改进度、日常监管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现场办公。

彭金海强调企业要强化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生态环境隐患。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执法,加快企业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地成效,助推“利剑”行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