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颍州区残联举行庆“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余劲强 | 时间: 2022-07-2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残联慰问了颍州区人武部,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价值数千元慰问品,感谢多年来人民子弟兵对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政府各项工作。

颍州区残联同日召开了本单位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颍州区残联共有在职退伍军人7名,多年来,单位注重发挥退伍军人的工作积极性,工作中委以重任,全体退伍复转军人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退役军人代表张建多次在部队立功受奖,他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从军经历和退役后期间的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后悔,退役后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珍惜军人荣誉,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正能量,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

颍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敬希望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做好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