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多形式助力双拥共建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李凌飞 | 时间: 2022-08-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弘扬双拥传统,助力国防教育。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大力弘扬新时代双拥精神,讲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丰富内涵,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汇聚军民同心推进强国强军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关爱退役老兵,营造荣军氛围。7月27日-28日,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三联四建”联系社区西清社区、“双包联系点”三十里铺镇宁大、小赵村5名退役军人,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所做的贡献,向老兵们送去节日祝福,传递关心关爱。

走访驻区部队,共叙鱼水情深。7月29日上午,与区直21家单位联合走访慰问了颍州区人武部和颍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为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助力颍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部队官兵宣讲了颍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辖区致力于服务保障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工作情况,受到广大官兵衷心点赞。

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创新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工作,8月1日上午在颍州区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八一”慰问会,会议由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显法主持,颍州区政府副区长赵镇出席会议并讲话。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及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活动中为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31名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和“八一”建军节慰问信。会上,赵镇肯定了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立足平凡岗位,保持忠诚本色,接续努力奋斗,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

经过持续努力,颍州区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愈发浓厚。下一步,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颍州区双拥共建工作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