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颍州区:做好征兵体检 严把兵源质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徐丹丹 | 时间: 2022-08-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八一”建军节当天,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首批开检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保证新兵质量的重要一关。据悉,颍州区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自7月中旬开始初检,于8月10日结束。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井然有序排队,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忙碌。首批来自清河街道办事处、文峰街道办事处等辖区参检青年在颍州区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体检。

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依次对参检青年进行抽血、心电图、血压、眼科、内科等14个项目的检查。医务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应征青年进行各项身体检查,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