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安徽阜南县举行大学毕业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暨国防教育专题授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王学康 代现友 庞仲海 | 时间: 2022-08-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坚定体检政考“双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报国信念、端正他们的思想认识、激发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参军热情,8月1日下午,安徽阜阳市阜南县举行大学毕业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而后对他们进行国防教育专题授课。

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在阜南县征兵服务站举行,仪式上,阜南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张原同志宣读了首批大学毕业生预定兵名单,县人武部现役军官、文职人员为140名大学毕业生逐人发放预定兵通知书。张原在仪式上对首批预定兵员表示祝贺,并鼓励青年大学毕业生怀揣青春的梦想,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坚定地走向军营这片光荣神圣、大有作为的绿色大舞台,坚定地走向全社会最尊崇职业的绿色大方阵,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留下坚实的足迹,做出应有的贡献。

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结束后,阜南县人武部邀请了休假在家的现任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张伟同志为预定兵员进行国防教育专题授课。从军28年,张伟同志始终把艰苦当财富,把奉献当追求,顽强地与自然抗争,默默无闻地把报国梦想融入强军建设,把最美青春献给国防事业。

通过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授课,更加坚定了大学毕业生的入伍意愿,大家纷纷表示,在强军目标的召唤下,将以饱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祖国挑选,献身国防,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