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CCIPE全球在线买授权存证平台完成《甲骨文书法-水》签约授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8-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CCIPE全球在线买授权存证平台完成《甲骨文书法-水》线上授权签约,本次签约授权企业通过CCIPE平台购买了中国区内酒、饮料以及茶叶批发行业为期1年的IP使用授权,这是知识产权授权业务基于区块链技术与市场定价模式下的新应用,在线授权不仅快速高效,且全过程存证,权益可追溯。

CCIPE全球在线买授权存证平台

与以往在线授权签约不同的是,本次签约的IP权益标的《甲骨文书法-水》与融权数藏平台(h5.yxyw.cc)发售的数字藏品《甲骨文书法-水》的持有人权益相关联,根据甲骨文书法-水的IP创作人与CCIPE平台签署的授权委托协议,本次在线授权所产生的部分权利金将会以积值形式按比例奖励给融权数藏平台甲骨文书法数字藏品《甲骨文书法-水》的IP持有人。这是CCIPE平台买授权业务与数字藏品持有人权益联结的首次应用,也是知识产权在数字经济发展权益应用模式下的业务创新。

《甲骨文书法-水》实物作品照片

据CCIPE全球在线买授权存证平台创始人崔轩荣介绍:“CCIPE平台以服务于知识创作人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为宗旨,坚持为实体行业提供精准的知识产权应用服务,让更多中小企业通过传统文化的力量形成更高品牌价值,获得更大商誉回报,实现产业与文化的共同发展!”

《甲骨文书法-水》-数字藏品图片

本次CCIPE平台在线授权与数字IP权益贯通的创新应用,充分贯彻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推进实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让更多的知识创作人和中小企业参与到数字经济发展行动,也将更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与行业授权应用生态以全景式的格局与视野,建造行业授权应用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