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太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为退休返聘职工派送“清凉礼包”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陈亚洲 | 时间: 2022-08-0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你们辛苦了!”“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炎热酷烈三伏天,室外温度高达40°,8月3日上午,安徽省太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建英,党委副书记、院长班文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欣看望慰问该院退休返聘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4件套”和医院关怀。医院退休返聘党支部副书记、药事科副科长梁英丽陪同。

每到一处,李建英书记,班文明院长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间及工作强度,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医院为20余名退休返聘职工准备了绿豆、白糖、风油精、雨伞等“清凉礼包4件套”,让在炎炎夏日里仍然坚守岗位、为患者服务的退休返聘职工都能感受到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