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景德镇珠山街道:开展“帮企助企 暖心同行”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朱荣根 | 时间: 2022-08-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谢谢你们,之前每逢过年过节,你们没有忘记我们,为我们送温暖,现在天气炎热,又给我们送来消暑物品,谢谢你们的关心。”这是规上企业巨丰陶瓷残障员工蒋大哥对前来走访慰问的景德镇市珠山区珠山街道负责人说出的肺腑之言。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珠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一号改革工程”,除了第一时间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惠企送到公司企业、经营户手中,该街道还持续不断地开展“帮企助企、暖心同行”惠企帮困工作,尽力化解他们的“烦心事”,为他们的生产经营助力。作为一家规上企业,巨丰陶瓷针对零就业家庭,特别是残疾人员留有一定的就业安置岗位;实实在在地为有工作意愿、工作能力的残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在这次“帮企助企、暖心同行”活动中,该街道不仅走访慰问了企业所有的残疾员工,更是为企业加油鼓劲,正如企业负责人说的一样:“我们企业面对突发疫情状况时,的确在生产经营方面遇上了一些困难,有了营商环境的好政策,有了你们街道社区的关心帮助,特别是政府对我们税费方面的优惠政策、用工方面的帮扶,给予了我们十足的信心,我们一定会走出困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