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州区开展平安建设暨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张炳海 | 时间: 2022-08-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8月9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等单位在颍州区鼓楼文化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集中咨询点、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及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宣传氛围浓厚。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文件和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颍州区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逐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颍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